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有這么一則寓言:豬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牛,工作雖然累點,但名聲好,讓人愛憐;牛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豬,吃罷睡,睡罷吃,不出力,不流汗,活得賽神仙;鷹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只雞,渴有水,餓有米,住有房,還受人保護;雞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只鷹,可以翱翔天空,云游四海,任意捕兔殺雞。這是挺有意思的一種現象,可謂風景在別處。   我們總是不自有自主地會去羨慕別人所的東西,羨慕別人的工作,羨慕買的新房,羨慕別人的車子,等等,唯獨忽視了一點,我們自己也是別人所羨慕的對象。   其實人總是在這樣互相羨慕的。有的人有一天一覺醒來,自己就會成為某某一樣的人。可能是因為我們深知自己的缺憾,所以就會拿那些我們認為的人生來作比較,當做人生的坐標。其實這個世界上并不存在十全十美,那些我們所羨慕的人同時也在承受著他們的不如意。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人的本性使他們原把自己風光的一面展示給人,又有誰能真正看到別人風光背后呢?很多時候,得到的就是所承但的,每件事都像硬幣一樣有兩面,有正面就有負面。   人,尤其是往往拿自己和別人作比較,結果是“人比人氣死人”,其實不妨和自己比比,看看自己是否越來越好了,是否離自己越來越接近了。時不時給自己鼓勵,你會做得更好。說不定在你羨慕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正在羨慕你呢。   當然,有的人的確值得我們羨慕,不完全是因為他們得到的多,而是因為他們善于經營。   羨慕別人是因為我們期待完美,期望可以活得更好。可是我們卻忽視了一點,每個人的處境都不同,別人永遠無法模仿。不過我們可以通過觀察別人的長處來修正自己的短處,與其仰望,不如注意別人經營幸福的方法;與其羨慕別人的好運氣,不如借鑒別人的過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要再去羨慕別人如何如何,好好算算上天給你的恩典,你會發現你所擁有的絕對比沒有的要多出許多。而缺失的那一部分,雖不,卻也是你的一部分,接受它且善待它,你的人生會豁達許多。所以,真的不必去羨慕別人。守住自己所擁有的,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我們才會真正地快樂! +10我喜歡

文/任漢平   上世紀七十年代,石頭鎮一老漢,識文斷字,說話做事有條不紊,見解獨到,人送外號“小諸葛”。   “小諸葛”常說:“打發閨女比兒子娶媳婦還要難。還要操心。”人們不解:“怎么打發閨女還難?難道提著豬頭還怕找不到廟門?只有剩下男,哪有剩下女?”“小諸葛“笑了笑說道:“兒子娶媳婦,只要女娃好就可以了,打發閨女不一樣啊,不僅要看看男娃如何,還要看看他家庭如何,你們說是不是要操心多一些啊?”人們細品,是這個理兒。   這不,“小諸葛”最近就遇到了這樣的操心事,他的小女兒22歲了,前幾天媒人給女兒提了一門親事,男孩是本鄉天門村的,是一位民辦教師。媒人領著女兒和老伴見了男孩一面,初步印象很好,商量著準備訂婚、結婚。小諸葛心里犯了嘀咕,雖說離天門村不遠,但是對男方的家庭情況不知根知底,他心里總是不踏實啊。   老伴知道他的心思,就說道:“我表姐的女兒嫁到了天門村南邊,要不讓她去打聽一下?”   “不行,”“小諸葛”一下子否定了,“你表姐女兒嫁過去的時間短,不可能知道的太多,你讓她去打聽,問到和男方關系好的,只會說好的,問到和男方有矛盾的,只會說壞的。”   “我姑奶家是天門村的,要不,明天我去那里打聽一下?”   “也不行,你去打聽,要是女兒嫁過去了,一切都好,要是女兒不嫁過去,男方會說是你姑奶家搗散的,兩家會鬧矛盾的。”   老伴一聽急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說咋辦?難道你老舅官兒自己去打聽?”   “小諸葛”也不生氣,說道:”我就是要親自去打聽一下,找一個他們本村的,和男方不相干的人問一下。”   “那你老舅官兒去問吧,老子不管了。”老伴氣呼呼地出去了。   “小諸葛”也不在意老伴的態度,第二天早上,他挎著籃子出門了,告訴老伴要去澗河鎮趕集,順便打聽一下女兒的親事。那時候的澗河鎮和郭灘齊名,繁華程度超過了石頭街,天門村在澗河鎮南邊,不到一里地,村里人經常去那里趕集。“小諸葛”想:在集鎮上肯定能遇到天門村的人,找個陌生人問問男方的家庭情況。       到了澗河鎮集市上,面對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瑯滿目的貨物,“小諸葛”無暇顧及,他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著。   忽然,一陣吵鬧聲引起“小諸葛”的注意,只見一個菜攤前圍了很多人,一個脖子圍著灰圍巾的人,正在和菜販吵架,只聽“灰圍巾”大聲嚷著:“南北兩莊的,你賣菜缺斤少兩,講不講良心了,以后都不見面了?!”   “老哥別發火嘛,可能我看錯稱了,少了給你添上。“菜販一邊陪著笑臉,一邊添菜,順便問了一句:“老哥是哪個村的?”   “天門村的,你說遠不遠?”   “小諸葛”一聽那人是天門村的,眼前一亮,仔細打量那個買菜的人,只見那人穿了件黑襖,脖子上圍著一個灰圍巾格外顯眼。小諸葛開始注意這個“灰圍巾”了,悄悄地跟在他的后面,也買了一把菜放在籃子里。“灰圍巾”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轉了一個大圈子后,“灰圍巾”準備回去了,小諸葛趕緊跟上,兩人一前一后走著,來到了大路上,“小諸葛”開始找話說了:“老弟,你也在趕集啊。”“灰圍巾”扭頭一看,有人在和他說話,也笑著說:“是啊,今天沒事了,上街買點兒菜。”……   兩人開始寒暄著,并肩走著,各自掏出旱煙袋啪嗒啪嗒地吸著,邊走邊聊,越聊越投機,從種莊稼說到火燒新野,從武松打虎說到三借芭蕉扇,又扯到去平頂山拉煤……這老哥倆像多年不見的好友一樣,感到分外的親切。   說著說著,話題轉移到孩子身上了,“灰圍巾”問“小諸葛“幾個孩子,“小諸葛”說了,四個孩子,只剩下一個小女兒還沒有出門,前幾天,媒人介紹一個天門村的男孩兒。   “灰圍巾”問道:“天門村哪一家?男娃叫啥?”   “小諸葛”說道:“天門村哪一家,我還不知道啊,只知道男娃叫薛土橋,是一個民辦教師,你知道嗎?”   “灰圍巾”想了想:“你說這個男娃名字,我也不知道,你說他爹的名字,我可能知道。這年輕人不跟咱這老家伙打交道,我還真不知道薛土橋是誰。”   “小諸葛”一聽,心里感到特別失落:“灰圍巾”是天門村的,卻不知道薛土橋是誰,看來今天打聽男方的事要泡湯了。   這時,“小諸葛”突然想起來了,他趕緊對“灰圍巾”說:“好像聽媒人說,這娃他爹還會細木作。”“灰圍巾”沉思了好久,一拍腦袋,“我想起來了,是我們村南頭,薛木匠的兒子,那娃在教學……對,對,我知道。”     “小諸葛”一聽“灰圍巾”說知道,心里特別輕松,也特別高興,隨口問道:“男娃咋樣?”   “灰圍巾“說道:“我們兩家住得有點遠,他們在村南頭,我在村北頭,對這娃不太了解,不過,這娃長得不賴,又在教學,你想,能是憨娃嗎?”小諸葛點點頭,嘴里念叨著:“那是,那是。”   “灰圍巾”接著說:“我還聽說,這娃脾氣好,聰明,他爹做細木作,有時候需要量尺寸,計算用料多少,他爹不會,都是這娃算的啊,心里可有點兒了。”   “小諸葛”一聽,心里樂滋滋的,但是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漫不經心地問道:“人家咋樣?”   “老哥啊,你說這人家啊,要說好,也不算頂尖人家,要說差,也差不到哪兒去啊,老門老戶的人家;他爹會細木作,經常給別人家做椅子,桌子啊,菜柜子啊,大立柜啊,一年四季沒怎么閑著,這娃又在教學,爺倆都能掙錢;娃他媽特別賢惠,針線活,地里活,都是一把好手,干農活啊,有些男勞力都不如她。”   “小諸葛”聽到這里,心里像喝了蜜一樣,笑著問“灰圍巾”:“這娃弟兄幾個?”   “這娃弟兄兩個,還有一個妹子,他是老大,他兄里今年19歲了。前幾天聽莊上人說,這娃今年要去當兵,因為大隊書記上個月娶兒媳婦,屋里家具全是這娃他爹做的,沒有要一分錢,書記心里過意不去,說今年想讓他小兒子當兵去。你看看,一個農村老頭,兩個兒子這樣安排,也不錯吧。”   “小諸葛”聽到這里,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連聲說道:“很不錯,很不錯的。”   只聽“灰圍巾”又接著說:“前幾天,我還聽說,村里有好幾家子托人給這娃說媒,都沒有說進去,你們是投住誰的鼻子孔了?能把女兒說到這戶人家?”   “小諸葛”心里樂開了花,說不出來話了,只好呵呵笑幾聲,掩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話長路短,“灰圍巾”要拐路回家了,“小諸葛”也正西而去,他覺得渾身輕松,兩條腿走路格外有勁,很快就到家了。老伴問:“老舅官兒打聽到人了嗎?”小諸葛滿面笑容地說:“你放心吧,我打聽清楚了,男方條件是薄地芝麻——沒蒴(說)了。”就這樣,“小諸葛”高高興興地把小女兒嫁了過去。   女兒出嫁第二天,按照農村的慣例,“小諸葛”去男方家看女兒,剛進門,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灰圍巾”!他吃了一驚:“噫,你怎么也在這兒?”“灰圍巾”笑了笑:“我是土橋親叔啊……”   +10我喜歡

最近換了工作,公司離我住的地方特別遠,可房租還有半月到期,然后就每天5個小時都在車上,早上5點50被鬧鐘叫醒,開始生活的奔波,我不抱怨早起,只是坐車時間長了,我會有些頭痛,我從未埋怨過生活,因為我一直過得很好,沒有奢侈,滿心都是幸福。只是來到這里以后會覺得很孤單,很渺小,沒有人在乎你的喜怒,遷就你的無心之過,充滿了彼此之間的所謂利益,我變得小心翼翼,活的很緊張。   路上那么久,過了多少車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緊張。陽光透過車窗散在臉上,也算是一種藉慰,夕陽西下,滿臉的灰塵映照在忙碌的畫面里,有些累,卻想不到依靠,只能抬起頭來,向前行。擦肩而過是五百年前的相視一笑,只是今生成為路人,遠遠地消逝在人流之中。我一直在想,要是我有一對翅膀那該多好,我無拘無束的與天空相擁,只是一陣顛簸,告訴自己,生活不要太偏執,接受現在的所有所有,慢慢的把生活過好就好。   有時候,本來就是不公平,軌道那么多,誰也決定不了,只能讓自己不斷的變得更好,才對的起自己的夢想,苦也好,難也罷,我選擇不了,我愿慢慢接受,直到自己不再感到渺小和孤單。有人可以一出生就有了美好的路程,我無法羨慕,我似乎只有我自己。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泡棉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高跟鞋底製造加工廠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af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