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半山上的寺廟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誰也不會相信,這里會有一個寺廟。山里有許多隱密的小徑。它們可能通向一家農戶。農戶的房子都在樹叢里,從外面你不會發現它的。它們可能通向一片荒地,那荒地已經幾年都沒有人種了,里面長滿了雜草。它們也可能通向某條小溪,然后突然就不知去向。這里不是山頂,是半山上的一個空曠地帶。這里如此隱密,如果不是有人指引,我們不會找到這里。這里住著一個老和尚和一條小狗。我們走在半路上的時候碰到了那個和尚,他下山去了。是那條小狗迎接我們。它沒有叫,只是對著我們搖晃它的尾巴。廟門鎖著,從門縫里向里,一點也看不清楚。我們坐在廟前的石階上。等待。等待那個老和尚回來。我們看天空,天空沒有一絲云。我們看周圍的景物,周圍只有綠色和陽光。我們看著早晨十點鐘的陽光,也許這是最干凈的陽光。 我們當然是來看這個寺廟的。它叫朝陽寺。 朝陽寺是那種土木結構的房屋,年代應該非常久遠了。正房和側房使前面形成了一個場院。也許最開始還有其它的房子,只是其它房子倒了。不過剩余的兩排房子還算結實,沒有要倒塌的跡象。場院的地面上長著車前草和蒲公英。那蒲公英長的肥胖,開著黃色的小花。在那些小花的圍繞下,有一個香爐。香爐是新修的,里面有一些沒有燃盡的香。 場院外面是一片莊稼地,里面種著土豆。現在正是土豆成熟的季節,只是那成熟的土豆還沒有來得及收獲。地外面是幾棵高大的核桃樹。透過樹葉看對面的山頂,看到山頂上白色的絕壁,看到那滿山遍野的綠色,在陽光下熠熠生輝。這山勢就像是一個綠色的漏斗。只是這漏斗在我們站的地方有點變形,形成了一個凹地。我到房子的后面,后面仍然是一片平展的莊稼地,里面有玉米和大豆,那些大豆和玉米剛出苗。那地大概有二十多畝。地里面還是地,修成梯田的地,沒有下面的平展。那梯田一排排地纏上去,一直到山勢變的陡峭時為止。而這地的側面都是陡峭的山,沒有一塊平展的地方可以種地。 我們終于沒有等到那個和尚回來,他不會是在山下的花花世界里迷了路吧。我們沒有看到寺廟里供奉的神靈。我們走的時候從門縫里向里仔細地觀看,但仍然是什么也看不到。外面太光明,里面太黑暗。那老和尚把神靈鎖在這黑房子里。或者,他把神靈藏在自己的口袋里帶到了山下。不知道這些古老神秘的神靈能否和適應山下的生活。那個老和尚,他不會忘記他口袋里隱藏的秘密吧。啊,他忘記了又有什么關系。我們看到了寺廟,沒有看到寺廟里供奉的神靈。這也沒有什么關系。即就是我們看到了那些有形的神靈,也不過就是一個個泥塑神像而已。它和我們真正看到的東西也沒有太大的關系。也許那些神靈早就在黑暗中把我們看了個一清二楚。而我們在這隱密的山坳里到底看到了什么,這綠色的荒野里到底隱藏著什么秘密。這些誰能說的清楚。為什么要把這些都說的清清楚楚。 下山的路上碰到了那個和尚。他的頭發還沒有全白,看起來也不過就六十歲的樣子。但一問,已經七十六歲了。他手里提著一個布口袋,不知里面裝著什么東西。他邀請我們回去。他說那里供奉著三百六十個神像。我們也很想看看那些神像,想知道那些神靈會對我們說些什么。但我們長著虛弱的肉體,經受不起山路長時間的打磨。我們只好放棄,讓精神上的需求仍然處于渴望的狀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0年6月15日 溪流和瀑布 溪水大部分時候都看不到,溪水被灌木林和溪水邊的雜草覆蓋著。灌木林就是水的血管壁,它保證溪水不會很快地蒸發掉。雜草是管壁上的絨毛,它過濾,讓水變的更加純凈。溪水有聲,沿著山溝的溪水邊,能聽到溪水流動的聲音。那種嘩嘩的聲音很輕柔。是周圍的植物吸收了其中讓人煩躁的部分,只留下那種清脆宜人諧音。當然小溪并不是完全看不到,在比較平坦的地方,小路會通向溪流。那里的灌木會形成一個豁口,像是手臂上的一個傷口。傷口里的水是無色的,顏色都是周圍植物的顏色。在炎熱的夏天,如果你渴。那水帶著清涼,帶著一絲甜味。 植物的根貯存水分。植物的根在沙土里,植物的根一直延伸到大山的深處,植物的根扎在石縫里。水都是從石縫里滲出來的。水從絕壁上滴達下來,然后會聚一起,在山溝里盤旋縈繞。山溝里有許多石壁,水流到石壁,會裸露出來。它失去了依托,沒有了鏈鎖,變的更加自由,就輕飄飄的在空中爆炸。我們把它叫做瀑布。在多雨的季節,瀑布是白色的,瀑布的顏色是水炸裂后的泡沫的顏色。那些小溪水形成的小瀑布,在深山峽谷里,隨處可見。它們把石壁沖刷的干干凈凈,那石壁也是白色的。在周圍樹木的掩映下,在陽光的照射下,一條條白色的光帶有些耀眼。那白光,那水炸裂時的響聲,使山谷不再安靜。 如果是冬天,那瀑布只是一條細線,懸掛在石壁上,它也會失去那種白色。如果天氣寒冷,它會凍結。那是另一種白色。就和那石壁一樣,是一種靜止的白色。而那雜草和灌木林里的溪水安靜的好像不存在一樣。它們也會冬眠,它們藏在植物的纖維里,藏在植物的根里,藏在泥土里。那里溫暖。它們等待更加溫暖的春天來喚醒它們。 2010年6月16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凌晨的燕子 從四月開始,我就不能睡懶覺了。燕子在外面嘰嘰喳喳的時候,一般只是五點鐘,那時天剛蒙蒙亮,離我起床還有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我總是忍受著它們的吵鬧,一直睡到我想要起床的時候。我一般是六點起床,我起床的時候燕子的叫聲已經沒有開始那么響亮了。它們在窗外飛翔,捕食空氣中的蟲子。這時它們看起來也沒有那么可惡,它們在空中滑翔,俯沖,姿勢也蠻漂亮的。 天蒙蒙亮的時候,那些飛翔了一個晚上的昆蟲也都累了。而且空氣中濕度較大,昆蟲的羽翼變的沉重。這正好是燕子捕食的最好時機。它們想不到自己興奮的叫聲吵到了我。它們筑巢在我的屋檐之下,卻不顧我的感受。我說這燕子每天早晨吵的我睡不著覺,真有些討厭。女兒卻說那聲音也挺好聽的,并沒有多么討厭。女兒說那燕子叫,是因為它們正在吃那些蒼蠅和蚊子哩,你就每天讓那燕子吵你一會呀,總比那蒼蠅和蚊子整天圍著你叫,要好聽多了吧。 哎,不過到了六月份,我已經習慣了燕子每天早晨的叫聲。如果天下大雨,燕子不再在凌晨叫了,我反到睡不著。可惡的是,今年初夏,雨水特別多。大部分時候,我只能在五點的時候醒來,睜著眼睛等到起床的那一刻。 2010年6月16日   在樹林里讀書 我喜歡一個人去樹林,手上拿一本書。我會找一個空曠的地方,最好是那種松樹林。松樹是油性的植物,地面上一層厚厚的松針可以防潮。我先躺在那里看會天,看會頭頂的松樹,然后再打開書。這是一個安靜的時刻。可是,好像安靜的有點過分。我有些發呆,眼睛看著書,心里卻想著其它的事。一段話看了幾遍,也沒有理解什么意思。白紙黑字,在眼前閃動,卻無法看清。我想,就是再多看幾遍,我也不會看清。我只是一動不動地躺在那里,和身邊的松針沒有多大區別。松針里有一些綠色的小草,一只蝴蝶在草尖上停一會,拍拍翅膀就飛走了。黑色的螞蟻,它不停地爬。它來到書中,用觸角在字粒行間掃描。它認得那些字嗎。它肯定覺得那字也沒有什么意思。它大搖大擺地爬到我的手臂上。我手臂有點發癢。我對著它吹氣,它縮成一團。我繼續用力吹氣,它滾落到了地上。樹林里有許多螞蟻和蝴蝶,有許多和我一樣蠕動著的生物。它們在這森林中忙忙碌碌的,只有我好像無所事事。我的目的就是放松。盡量的讓身體自由,讓心情自由。 我重新拿起書,從書的中間翻起。隨便一段話,一個句子可心讓我在那里思考半天。我聽到了樹枝上的響聲。一只松鼠在樹枝里上竄下跳。然后,我看到了另一只松鼠。它們對我的存在毫不在意。它們把我看成了一個靜止的物體。我如果和它們一樣在樹林里蹦蹦跳跳,它們就會害怕,然后消失。那兩只松鼠終于還是走了,它們消失在彩色的陽光里了。我就看那光線,看樹葉里的光怎樣的閃動。樹葉太厚實,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縫隙時發生了衍射。這里都是彩色的陽光,發紅發紫的陽光。我想我已經在這里呆了好長時間了,我剛來時驚走的鳥也來了。鳥在陽光里鳴叫。鳥的叫聲清脆。鳥的叫聲因為清爽空氣的振動而更加優雅動人。鳥是更小的動物,它們在樹枝和樹葉的遮擋下,不容易看到。除非是那種大一點的鳥,譬如說錦雞。我第一次看到錦雞就是在一片松林里,當時我應該是睡著了。我聽到嘎嘎的叫聲時,它就在我面前的樹枝上。而當我想要把滑落的書撿起來時,它飛走了。它的顏色鮮艷的有些刺眼。它的羽毛太長,飛翔時有些笨拙。 書被我帶到樹林里。那都是我精心挑選的書。有那書的存在,我可以整個早晨或者整個下午都呆在那里,我可以在樹林里安安穩穩睡覺。我本來的目的是去樹林里看書。但結果是,書成了我逃避閱讀的一個借口。 +10我喜歡

咚咚winter  咚咚的碎語 (警告:本文是對游戲命運石之門的感想及其他,含有大量命運石之門劇透。提及游戲Ever17部分情節,但不涉及其關鍵詭計。)   我的記憶即是我   很多小說或動畫里有這樣一類情節:某個角色被植入偽造的記憶,他記得的那些事、他認為自己見過做過的那些事,其實并非他的真實經歷。 我有時一個人走在路上,也會突然幻想:我該如何確認我至今為止的記憶都是真實呢?我現在踏出的每一步都真實無比,但當我邁出下一步時,我該如何確認我走的上一步是真實的呢?一秒不到的時間,殘留在腳底的觸感還真真切切,但它已經不是眼下的現實,而是一秒之前的記憶了。即使由于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我的記憶在這一秒被徹底改寫,我也會感受到同樣真切的觸感。那么我又該如何證明這個莫名其妙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如果我的記憶全部是虛假的,那真正的我又去哪了呢?歸根結底,“我”究竟是一種什么樣的概念? Ever17月海線的一段情節。月海質問武:“究竟什么是你?我現在拔掉你的一根頭發,這根頭發是你,還是剩下的身體是你?你說是剩下的身體嗎?那如果我砍掉你一只手呢?四肢全部砍掉呢?那么哪一部分是你?到什么程度,剩下的才不是你了呢?” 對于自我本質的這一發問,游戲在空線給出了自己的解答:是記憶。LeMU水下樂園的空與總部的空原本是同一個AI。但總部的空并沒有與眾人一起面臨死亡危機、與武發展出一段感情的七天記憶,七天之后,LeMU的空本質上已經是與總部的空不同的存在。是記憶構筑了自我的存在,是記憶使我得以成為我。 命運石之門里,由于兇真在世界線變動時依舊能保持記憶連續的RS能力,我經常會有這樣一種錯覺,似乎其他人被改變過的記憶是有一些虛幻的,似乎只有兇真記得真實,其他人全都遺忘了。就像菲利斯發送取消之前的DMAIL影響的DMAIL之前說的那樣,“與爸爸共度的這十年只是一場夢”,現在該接受父親早已于十年前去世的現實了。 但站在他們自己的視角來看,那些都同樣是真實。女版琉華和男版琉華同樣是真實;活著的菲利斯父親和死于十年前的菲利斯父親同樣是真實;找到父親卻沒能完成使命的鈴羽和一個人默默離開成功完成任務的鈴羽同樣是真實。只要那一刻,世界是那個樣子的,那些就是真實。只要那一刻,記憶里是那些內容,那些就是真實。就像鈴羽以約翰·提托的網名所說的,世界的再構成與記憶的修正是一回事。 記憶跳躍也曾引發我類似的疑問。跟著劇情走時,一直是和主角兇真同樣的視角,當他從8月13日跳躍回8月11日時,給我的感覺是兇真的記憶和意識一起回到了8月11日,但8月11日至8月13日這兩天的經歷對他而言是確確實實發生過的。但如果將視角放在8月11日的兇真身上,那么他應該是突然感到一陣眩暈,然后“想起”了8月11日至8月13日將要發生的事,“想起”了未來的記憶,但這兩天的事對他而言只是一段十分逼真的記憶,并沒有切實經歷過。不過如果是記憶構筑了自我的存在,那么這二者似乎又沒有什么區別。記得這兩天經歷的兇真和親身體驗過這兩天經歷的兇真沒有什么區別。 觀測者的孤獨或許就在于此。保有原世界線的記憶,卻不會被寫入新世界線此前的記憶。記得“未發生過的事”,卻不記得“發生過的事”。自己的真實對他人而言只是虛幻,他人的真實在自己的記憶里卻是一片虛空。也正因如此,我自始至終都不覺得RS能力會帶給人什么,反而覺得它會令人失去很多。失去很多真實,而只能懷抱著曾經的真實、如今的虛幻,背負著從無人見證過的經歷,在時空中漂流。畢竟,如果世界的再構成與記憶的修正是一回事,那么經歷與記憶自然也是一回事。 即使我至今為止的記憶都是“虛假”的,那也只不過是對他人而言。唯獨對于我自己來說,它毫無疑問就是真實。就算不像命運石之門的世界里,整個世界的事物、所有人的記憶都被修改,而是只有我一個人的記憶與這個世界、與其他人都存在難以忽視的偏差,仿佛吻合不上的齒輪,那也絕非虛假,而只不過是孤獨的真實。也許精神病院里關著的人里就有人是這種情況也說不定? 我的記憶即是我。   我的感知即是真實   觀測者在觀測的同時,也在被人觀測。不同人觀測到的世界未必是同一個樣子。或許真如助手寬慰兇真時提的假說一樣,在β線被眾人目睹其死亡的助手,主觀上依然在α線安安穩穩地生活著也說不定。 那么究竟哪一邊才是真實? 也許哪一邊都是。 我們永遠不知道其他人眼里的世界是什么樣子的,我們能認知的只有自己觀測到的一切,那么我的感知至少對于我自己而言就是毋庸置疑的真實。 向來愛較真、愛抬杠、偶爾鉆牛角尖時愛刨根問底的我也曾為這種假設困惑過:姑且不論生物學上這種情況是否可能,假如一個人是紅綠色盲,別人看到的紅色在他眼里是綠色,別人的綠色在他眼里是紅色,但由于他和一般人一樣都是從小模仿著周圍人的語言漸漸學會說話,所以他雖然會把紅色看成綠色,但他依舊把這種顏色稱為紅色;同樣的,他雖會把綠色看成紅色,但依舊稱之為綠色。即,他對這兩種顏色的語言稱呼與其他人無異,只不過對這兩種顏色的感知與其他人不同而已。那么如何讓他知道自己的感知與其他人不同呢?而后來我在網上看到別人提到這種假設時后面還跟了一個問題:如何確認自己不是這段描述里的這個人呢? “如何讓他知道自己的感知與其他人不同”,這個想法的潛臺詞其實是“如何讓他知道世界其實不是他看到的那個樣子”。但現在我突然感到這個想法毫無意義——誰說世界就只能是一個樣子呢?真實與虛假又該如何定義? 如果這世界上某一個人的感知與其他60億人的感知不同,那么就可以定義60億人感知到的世界是真實,而這一個人的感知是虛假嗎?憑什么呢。對60億人而言,他們感知到的世界就是他們的真實,同樣地,對這一個人而言,他感知到的世界就是他自己的真實。 更何況,既然我們都沒有辦法確認、證明自己并不是那段色盲假設中的主角,那么也許并非是60億人與1個人的感知有差異,而是每一個人看到的世界都各不相同也未可知。哦對了,也許精神病院里關著的人里就有人是這種情況也說不定?(笑) 就像我有一陣曾瘋狂癡迷過的作家史鐵生說的:“一個生命的出生也就是一個世界的出生了。任何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世界。”(出處:《靈魂的事》散文集中的《私人大事排行榜》一文)看到助手提起那個假說時,我幾乎是瞬間就又回想起了這位令人懷念的作家,和這個我記得被某個作家還是學者稱為“總覺得很狡猾但又確實無法駁倒”的奇妙想法。 我觀測到的即是獨屬于我的世界。 我的感知即是真實。   很高興遇見你,其他世界線的故知   有時候會覺得經歷一些事、認識一些人,其中包含著太多偶然因素,讓人覺得巧得難以置信。 性格這么別扭的我嗎,能交到性格合得來、相處得那么融洽的朋友,那概率得是有多低?會不會是在其他世界線上漂流時早已有多年的交情,而在現在的世界線上那一切都被抹消,但世界依舊收束至了我們的相識? 興趣愛好極為相似的人,不刻意結交而恰巧遇到的概率是有多低?會不會是在其他世界線上早已就這些事討論得熱火朝天,然后在現在的世界線上,收束作用導致了那些看似偶然的巧合,最終又還是認識了呢? 看到這滿紙妄想的你,如果對某一句有那么一點點的既視感,那么會不會其他世界線上的我也曾寫下這么一篇胡話,而你其實早就看過它,只是現在不再記得了呢? 無論如何,很高興遇見你,其他世界線的故知。 一切都是蝴蝶效應的偶然。 一切都是世界線收束的必然。 一切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雖然應該也沒人會轉載這么無聊的東西,但慎重起見,為了盡量不對現有世界線產生多余的影響,還請不要擅自轉載。El Psy Congroo ^_^ +10我喜歡

文/李芳琴     春去秋來,時光如清風般飄然遠逝,無影無蹤。但是時光總是給勤勞的人留下了些什么,比如,你看時光它吹黃了玉米,吹紅了辣椒……自然給勤勞的人很多收獲!   不知是哪位哲人說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李大壯不懂什么好不好時節的,但是他的心的確是一刻也沒有閑著,他一邊盼望時間能夠過得快一點,這樣他就能早點領到工資,銀行卡上的余額數字也就能再大一點,一邊又擔憂,他怕他的這一生就這樣在等待中過去,怕他在年復一年的等待中讓父親老去!   父親的確是越來越老了,可文文已經長成一個英俊而優秀的少年了,他來到新學校讀書,很快就適應了,因為對于一個一心想要做成某事的人而言,外界的許多因素是干擾不到心無旁騖的他的,但是最近他的生活也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什么事呢?嗨,這還要從一塊電話手表說起。   開學前李大壯給文文買了一塊電話手表,本來文文很高興,因為這樣他就能很方便地給爺爺打電話了,來到這里,他最不放心的就是爺爺。前些天,爺爺老說頭暈,他給買了好幾次藥吃了,但總不見效果,而且臨走那天他看見爺爺的眼睛也有些腫脹。坐上班車的那一刻,通過車窗玻璃,他看見爺爺的背影,本來就不多的幾根頭發全白了,瘦小而佝僂的身子好像隨時能被風吹倒,他的眼睛濕潤了,突然他不放心爺爺一個人在家里。   每當有空,他都會給爺爺打電話,第一次打電話問他吃了沒有,第二次打過去問他吃的是啥,爺爺總是一邊笑著叮囑他照顧好自己,一邊說別老打電話了,費錢。可是你不知道,每次接完電話后,他都微笑著安心的去做自己的事,因為和文文不放心他一樣,他也不放心文文,一個電話足以使他心安!   在新的班級,文文是學習委員,老師的得力助手,在班上他過得很愉快,可是回到宿舍,有的同學在發視頻,有的在打游戲,舍友們用的都是智能手機或者平板電腦,只有他,一只手表安安分分的戴在手腕上。   那天晚上,他給媽媽打電話,匆匆幾分鐘就掛了,因為他嫌說多了費錢,這事被舍友們知道了,一陣起哄,一個同學用嘲笑的口吻說他寒酸,還叫他李摳門!這些話深深地刺傷了一個少年的自尊心,他一拳打在了那個同學臉上……   第二天班主任郭老師把他叫到了辦公室問明了原因,他很心疼文文,雖然他批評了文文動手打人,但在班上,他也狠狠地批評了那幾個同學,還借此機會整治了班風,沒收了那些同學的手機,說是放假的時候才能拿走,并倡導大家都使用電話手表。在保護文文自尊的同時,他也深知,該死的智能手機不知道毀滅了多少家庭的成才夢。   此后的日子,文文更加努力的投入學習,很快在期中考試中,文文以全班第一,全年級第二的成績獲得三好學生榮譽稱號。   李大壯兩口子這一個多月都沉浸在文文優異成績的喜悅中,可是柱子的一個電話,讓他如雷擊頂,仿佛天要塌了,他沒來得及向老板辭職,匆忙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和妻子趕往車站,列車朝家的方向開去……   一進屋就看見父親手上扎著吊針,眼睛半閉著,柱子和三叔三嬸守在旁邊,文文已經回來了,賈大夫也在一旁坐著,看見大壯兩口子進來,他嘆息著搖了搖頭。李大壯緊緊握住了父親的另一只手,跪在炕邊,嚎啕大哭起來,他像一個孩子,把頭塞在父親的懷里,仿佛要用哭聲把這些年所有的委屈和愧疚都訴說給父親聽。   忽然父親微微睜了一下眼睛,用手指了指炕頭的柜子,大壯媳婦打開柜子,只見里面整整齊齊的疊放著一套綢緞老(壽)衣,在場的所有人都哭了,三嬸和大壯媳婦給爹穿上了老衣。突然賈大夫抬頭看見吊瓶里面的水不淌了。父親去了,他等大壯文文回來之后,他安心的去了!   父親享年六十四,歲數還不是很大,但他這一生太操勞了,他要去那邊歇歇了。后來聽賈大夫說,他得的是腦溢血,發病突然,無法醫治。   都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李大壯最怕他還沒混出個人樣,父親就離去,他已經兩年沒回家了,本打算今年回家過年,多待幾日,讓父親享享天倫之樂。可他什么都沒為父親做,就連最后的老衣都是父親悄悄攢錢買的,他是個無能的不孝子,他越想越難過……   深秋的山路上,一條送喪的隊伍嗚嗚哇哇的向對面林里的老墳走去,哭聲訴說著各自的不幸和委屈,而此刻李大壯是欲哭無淚,心如死灰,一路撒著紙錢,沉默的走著,白花花的紙錢和哭聲讓這個古老蕭條的村莊更加凄涼。   此后的六七天,李大壯都沉默寡言,不吃不喝,整個人瘦了一圈,臉上的胡子瘋狂肆虐,好像在嘲笑著他的不孝。   妻子每次把飯端到他跟前,又端走,她悄悄地抹著眼淚。   第八天李大壯去場里轉了轉,忽然他看見破舊的場房,好像想起了什么。他打開房門走了進去,一口大鍋,兩個木頭架子,兩個石磨……父親做豆腐的家當如陳年古董,蒙上了厚厚的灰塵,在那里擺放著。他用衣服袖子輕輕的抹去了上面的灰塵,仿佛,耳邊又傳來了父親賣豆腐的吆喝聲,那聲音強健而有力,父親在前面走著,他就跟在身后,父親的襯衫被汗水濕透了,他的額頭上也滿是汗水,每當這時父親都會給他買一個冰棍,那滋味冰涼而甜蜜,李大壯終身難忘,那時候日子雖然窮,但是他有冰棍,有父愛,他是那么快樂!他突然很懷念那段時光!   這幾天他一直在想,他要做點什么。   經過幾番打聽,現在有一種專門做豆腐的機器,不用太出力,而且李大壯家是精準扶貧戶,能貸五萬元無息款。   他終于下定決心要重操父親的舊業了,看見他振作起來了,妻子很高興,她自然是支持丈夫的想法,能在家門口掙錢,也是她的愿望,要不是被生活所迫,誰愿意背井離鄉外出打工呢?   很快他買來了做豆腐的新設備,黃豆,還有一輛電瓶車。這天早上,他像對待他新生的孩子一樣,對照說明書,小心翼翼地安裝上了新設備,開始做豆腐。   黃昏時分,他的鮮豆腐出鍋了,他覺得他做的非常成功,連忙讓妻子把豆腐分成幾十份,送給鄉親們嘗鮮,大家都夸贊大壯做的豆腐鮮嫩而又勁到,比他父親做的還要好,拿到集市上準能一搶而空。   李大壯兩口子連夜又做了兩個豆腐,第二天拉到集市上很快就賣完了。由于他的豆腐做得很好,做人也謙遜老實,所以他的生意越來越好,很快就遠近聞名了,許多城里人也托人買他家的豆腐。年底時他已經把去年借的五萬元還清了!   李大壯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快樂,他覺得勞動和創造能給人帶來很大的幸福,還能沖淡內心的悲傷。   現在他們一家人各自在不同的崗位上奮斗著,他們對未來充滿了無限美好的向往!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各類鞋材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橡膠鞋底開發生產代工廠台中神岡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高跟鞋底製造加工廠

arrow
arrow

    k76eaf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