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原創 縱橫生長   今天,是2020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   考研這個東西,只要你動了念頭,除非你考上了,否則你一輩子肯定不可能真正放得下。   每每想到它,你努力過、付出過,但是最后你放棄掉再去爭取一次的機會,你會在一個不知名的閑來無事的下午回想起來并沉默良久,為之動容,甚至會在午夜夢回時分淚流滿面……因為,考研,這2個字承載了太多的東西。     01 考研,是去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From:知乎網友 夏至未至   考研的意義只在于一紙研究生文憑嗎?這個時代勝者為王,人人垂涎翻身洗牌的權利。人人都在歌頌985和211,可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努力了卻沒有好去處的人太多了。   成功者尊享盛名,天經地義,可失敗者也是有感情有血肉的啊,他們不該被一棍子打死。他們值得擁有一個追求更好人生的機會。   考研就是這樣的機會——最終的被錄取者,足以換城市,換學歷,換人脈,完成微渺人生的一場小型換血。考研是所有平凡的人,往理想生活飛躍的跳板。   跳板能幫到的人其實不多,獨木橋最終會辜負了大半的千軍萬馬,可是人世間所有心甘情愿的吃苦,都是為了最后從僧多粥少的命運手上,爭到那顆甜蜜的糖。   就為了那顆糖,真的,多苦都認了,都不計較。             02 考研,是咸魚翻身的一條捷徑 From 知乎網友 小方脈   之前,我非常不理解為什么會有人選擇考研,直接工作不好么?你上三年研究生出來找工作,沒準還沒別人工作三年的工資高呢。不過,等自己工作三年后,發現自己真的錯了。   那些考上名校研究生出來的人,能夠很輕松的進入大公司,而這些公司是我畢業時擠破腦袋都進不去的。雖然他們剛工作時的收入沒有工作三年的你高,但是他們的起點以及發展空間要比你廣闊很多。   所以,如果你背景普通,非名校出身,又想一畢業就有一個高起點和廣闊發展前景的話,那么考名校研究生是性價比最高的方法。             03 考研,是去做還沒做完的夢 From 知乎網友 見山   我想再用三年時間,靜心學習沉淀;我想體驗專心學術的高校氛圍,遇見一個開明睿智的人生導師;我想接近最終計劃定居的城市;我想再修葺人格,掙到更多競爭的資本。而不是一輩子給人打工。   我想多掙點錢,要知道身邊本科畢業的一些同學畢業只能拿到2000~3000的工資,還要承擔租房,伙食,換季買衣服各種各樣壓力。我的父母都是體力勞動,看著他們日漸老去的身影,眼眶濕潤了。   還有,跟高考時沒去成的學校再續前緣啊。但似乎考研真正的原因,到后來也就模糊了。又或許正是因為自己實在是付出了太多心血與眼淚,才讓這件投入和風險都極高的事,不太能夠被簡單的條條框框給界定。   我至今都記得,查到成績的那天,我對著電腦上高出預期的數字,在宿舍里嚎啕大哭,是真的嚎啕大哭。   太不容易了,將近一年披星戴月的日子,將近一年的前途未卜的日子,考前的切身病痛,考后的情緒崩潰,在那個瞬間都像走馬燈般跑過,霎時腦中只剩兩個字:值得!真的值得!             04 考研,是一種破釜沉舟的精神 From  知乎網友 之何   專業保研6個名額,我是第七。不過幸運的是導員突然打電話通知我有一個華中師范大學的定向保研名額,問我要不要去,去的話直接就走了。   我當然很欣喜,這意味著我不用經歷考研了,不用承擔考不上的風險,可以去實習,去掙錢了。可是,我也有點悲傷和糾結。在我從暑假開始準備考研的兩個多月以來,我每天都很充實滿足開心,很喜歡這樣努力的自己。   如果我去了華師,它和我理想的考研學校在同一座城市。未來三年,我生活在那里,我會不會后悔今日的選擇呢?漫長的人生里,我會不會有一絲絲后悔?后悔自己“在選擇之時,舍難取經易”!   聽聽心底的聲音,我選擇了放棄。導員說,“你跟我說你確定放棄,我就把名額給其他同學了”。“確定”,這也是一種破釜沉舟吧。           2020年的考研人數達到了340萬,較去年增加51萬人,報考人數再創新高。不管是抱著什么態度去考研,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我們都在陰溝里,但仍有人在仰望星空。一個人至少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小時候的你是否渴望過擁有超市里那些迷人的玩具?   長大后的你有沒有經歷過想買一款新包包卻囊中羞澀的窘迫?   對,我這么努力就是為了以后毫不猶豫地買自己喜歡的任何東西。   為了不用第一眼就看價格標簽,不用思前想后擔心錢包,更不用腆臉開口向人借錢。   有人說,我這么努力就是為了以后喝酸奶不舔蓋兒,吃薯片不舔手指頭,吃泡面不喝湯,吃燭光晚餐不自拍,益達三粒一塊嚼,在星巴克喝杯咖啡從來不用定位,旅行坐頭等艙,想飛哪就飛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說了這么多,還不是為了能成為有錢人,這樣我就能按自己的想法任性地活著了。   陳偉霆曾在一次采訪中回顧自己的成名之路,他說:“后來我懂了,我為什么要努力。因為我不能夠讓我的家人對我失望,不能夠讓他們再為我哭。”   父母消耗巨大的精力與財力撫養我們長大,孩子不僅僅是他們日后炫耀的資本,也是他們一輩子最溫情的投資。   父母在漸漸老去。不努力,你怎么能給你爸買最好的酒,給你媽買最好的衣?不努力,你如何讓父母老有所依?   我的腦海中有這樣一幅畫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喜愛的小城里有一套屬于我自己的溫暖小窩,房子不用很大,夠住;掛暖色的燈,刷白色的墻,米黃色的簾子隨風飄揚,窗臺上擱著自己養的花花草草,風一吹就好像能聞到陽光的香氣。   我坐在柔軟的地毯上,看書寫字,畫畫喝茶曬太陽。   我這么努力,不就是為了能過上我腦海里的理想生活。   你的朋友圈里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有的一聲不響去了國外深造;有的默默升了職加了薪;有的跳槽去了更高更好的工作平臺;有的已經創業賺得盆滿缽滿;有的兒女雙全,生活幸福美滿……   這些人是你的朋友、同學、同事,你們曾經在相差無幾的起點,如今你們之間的距離卻眼看著越來越遠。別人都這么拼,你怎么能不努力一把?   《離婚律師》里說,“我認真做人,努力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于落魄。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義。”   為了能和你愛的人平等地站在一起;為了成為更優秀的自己,遇見同樣更優秀的對方,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前二十年的努力為了自己,后二十年的努力為了后代。   當一個父親被問到這些年是為了什么在奮斗時,他說:“二十多年前,我為了能離開貧窮的農村而奮斗,后來我成功了。二十年后,我為了幫我的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和品質而奮斗。”   體操名將丘索維金娜,從16歲的體操少女到41歲的中年“”老將“”,7次參加奧運會不僅僅是為了國家和自己的榮譽,更是為了幫身患白血病的兒子籌集治療費用。   都說培養一個貴族至少需要經過三代人,每一代人都在為了自己和下一代人的將來而奮斗。努力是一代一代的傳承。   上進的人從來不給自己設限,努力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   濮存昕幼年時曾患小兒麻痹癥,雖然及時接受了治療卻落下了腳跟不能著地的毛病,人家都叫他濮瘸子,連體育課跑步比賽也排擠他。   然而濮存昕覺得光病治好了不行,還要腳跟能著地,還要讓別人看不出來自己是殘疾,他要跟正常人一樣。   他為之努力的過程是漫長的,直到五十歲他還在堅持打籃球,五年前他開始學滑雪,還參加馬術俱樂部。他告誡年輕人,要做一個一直努力的人。   “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拼一份獎學金,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整天掛著QQ,刷著微博,逛著淘寶,玩著網游。干著我80歲都能做的事情,你要青春干嘛?”   清閑對于年輕人來說,本是最大的懲罰。相比無所事事地度日,我更喜歡努力的自己。   俗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世上最讓人后悔的事情之一不是失敗,而是我本來可以,卻沒努力爭取。誰也不想回顧人生的時候發現身后滿地的后悔和遺憾。   我們都一樣,為著不同的、又或者是相同的目標努力著,小到明天的一口飯,大到一個偉大的理想。雖然你要在深夜里等公交,在繁忙的工作間隙里啃面包吃泡面,為完成指標頂著黑眼圈四處奔波,但是這樣努力著的你,真的很美。 +10我喜歡

1   有一個同事李姐,四十多歲的年紀,看上去卻非常顯老,每次見到李姐,她都是一臉愁容,很少見她有過笑臉。   有一次會議結束,領導留下我和李姐整理檔案室的資料。我接過檔案室鑰匙,示意李姐一起走,但李姐卻站在原地,不肯動,眼睛一直盯著窗外。   看得出,李姐有一些不太樂意,我走到李姐跟前,聽到她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多少年了,還是欺負老實人……   李姐說,她十九歲畢業就參加工作,在這個單位干了二十多年,一直不被領導賞識,粗活重活,無一例外的全部落在了她的身上,有時候,臨時加班也是給她打電話。盡管她已經非常努力工作了,但還是經常被欺負。   李姐說的時候,我其實是很同情她的。在工作上,說實話,李姐雖不算最拔尖,但也不至于經常被批評;她在平日里與其他同事相處時,也沒見有大的矛盾。   但李姐平日里喜歡抱怨,無論和誰在一起,她總是會不加掩飾的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抱怨單位里領導沒人性,老是欺負她這種老實人。   剛開始,我們幾個小年輕還會試圖講一些笑話與李姐分享,或者沒事拉上李姐做個運動,幫她轉移注意力。但時間長了,李姐的抱怨只增未減,似乎生活和工作永遠不能如她的意。   相由心生,其實,不同的心境便會塑造不同的容顏。有的人未老先衰,而有的人童顏永駐,很多時候取決于一個人心境。   有句話曾說: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那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熱愛生活。   說到底,不過是李姐一直在與自己較真兒,不肯放過自己,不肯讓自己跳出那樣一個壞情緒裹挾的圈子,不肯為自己的情緒找一個合適的出口。   人嘛!活的就是一個心情,真正的樂觀主義者,并不是沒有傷心事兒,而是他們懂得轉換角度看問題,他們看到的往往是好的一面,而非糟糕的一面。   2   這些年,我一直在外地工作,每當我想到,極有可能一輩子都要這樣兩地奔波時,我的內心是崩潰的。我會想起家鄉的一切,好玩兒的、好吃的、還有一群好朋友,而工作之后,孑然一身,孤孤單單。   第一年到那個地方時,我有太多的不習慣,尤其是吃飯問題,一個月下來,我瘦了七八斤,這讓體重一直穩定的我深感恐慌,我心生怨懟,心情一天不如一天,甚至到了看見單位大門,就想掉頭走人的地步。   生活上的不順心,導致我工作上的不如意,經常被領導點名批評。我開始自暴自棄,看到有關那個城市的一切,我都感到厭煩。   很快,我便從一個樂觀派,變成了悲觀入骨的人。有時候,莫名其妙地就傷心流淚,對任何事都提不起精神。   同事們都來勸我,既來之則安之,每一次遇見都是緣分,來到這個地方,說明我和這個地方有緣。   可我始終悶悶不樂,遇事愛抱怨,直到后來,我的頭發大把大把往下掉,身體狀況差到每周都要去醫院,我才開始意識到,是時候放過自己了,若還心生悲憤地活下去,遲早要把身體拖垮。   一直抓住悲觀情緒不放的人,很難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   當我們一味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壞情緒里時,我們便很難看到自身之外的大千世界,它的美好,它的精彩,我們都看不到。   活著,不是為了被悲傷情緒吞噬,而是為了找到人生的樂趣,哪怕簡單的微笑,也會給自己無窮大的力量。   3   我的朋友里,有一個特別能取悅自己的人,我們都叫她“傻寶”,但她一點也不傻,她只是開心得沒心沒肺而已。   傻寶有一個特異功能,無論遇到任何糟糕的事情,她都能想辦法讓自己快樂起來。   記得她第一次失戀時,給我打電話,讓我陪她出去走走,我以為她會特別難過,會哭得特別厲害,就準備了充足的紙巾,還有她愛吃的零食。   誰知,她把零食全吃了,紙巾就用了一張,擦了嘴,然后,傻寶沖我哈哈大笑:“魚兒,你知道嗎?這段感情,我用盡了全力,即使現在分手了,我也不后悔。因為,我嘗過了愛的滋味,使我懂得:放過自己,才能真正快樂。”   的確,無論經歷什么挫折,真正能跨過去的,只有自己的心,若自己的心沉浸其中不能自拔,那么,即使再多人想要拉你走出漩渦,也怕是難。   自救者天救。   人生道路,坎坎坷坷,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是平坦大道,還是幽暗深溝;更不會預知未來是順遂,還是曲折。   但有一點我們能夠做到,那就是讓自己的心變得明媚起來,不把自己困宥于一方天地,舉步維艱。   人生,有多種可能,不要讓自己一直處于某一種情緒里,走不出去;也不要讓自己的生活,毀在了自我設限里。   真正的灑脫,不是別人來成全,而是我們自己要放過自己。   我們該走出去,走出自己的不良情緒,走出自己給自己設的限。   放過自己,才能活出灑脫的人生。     作者簡介:   一個混跡于職場的文藝小清新,喜歡文字,想要靠一支筆行走江湖,做生活的有心人。 +10我喜歡


南投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複合材料開發OEM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D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k76eaf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